close
我久不見的你



昨晚在不經意中



你來到了我的夢裡



我真的好想你



你是如此的好



你的善解人意



你的貼心



你的小心翼翼



你的眼神



都讓我很難忘記



更讓我難忘的是我們每天見面



都會交換小信



為的是更加了解彼此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



但是你卻也愛上了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把我們湊一對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見一面



我~



真的好想念你

*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