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總是一直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去年的今天 的這個時候



我在做些什麼事情ㄋ



相信有很多事情



是要自己去體會才可以了解的



光用說的



是沒有用的



四年前的一場比賽



讓我幸運的上了大學



過著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一開始非常的不適應



總是獨來獨往的



後來認識了一些朋友



彼此了解之後 常常一起出去玩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生氣我火大了



所以分開



大學的點點滴滴



讓我哭笑不得



但是最後覺得



還是喜歡一個人生活



雖然常常一個人在宿舍



但是



我覺得我過的很快樂



想去哪就去哪



就算玩到天亮



也不會有人管你



四年過的真快



一下子全部都過完了



我的大學生活也結束了



感覺到



我又要再家當一個乖寶寶了



大人說什麼 我就做什麼



當我心裡難過的時候



也不能一個人開心的喝倒掛



也沒有朋友可以訴苦



或許哪一天



呼吸沒了



心也停了



那應該會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



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