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你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總是跟著你們的腳步走



我一點反抗也不敢



現在想想



從高職開始



你們完全不了解我在做些什麼事情



你們一點也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更不要說是我的興趣或者是我的生活



總覺得



你們只要覺得只要活著不要受傷就是沒事



就是關心了吧



但是你們知道嘛



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只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跟我一起分享我的每一件事情



給我一點意見



就這樣的一點點要求



為什麼都不可以實現呢



有時候我好傷心



一直在想



為什麼都只會說道理給別人聽



自己卻做不到呢



說一套



做的又是一套



你們一點也不了解我



我卻又沒有地方可以訴苦



我快瘋了啦~



如果我得憂鬱症



一定也很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