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不想失去身邊的人

失去兩個字聽起來是這樣的可怕

或許有些人覺得又沒有什麼

但是體驗過的人 都會了解那種滋味

真的 真的很不好受

或許因為這樣

我們就必須逼自己快點長大

分擔家裡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

往往大人就會忘記我們的感受

不管我們做什麼事情

他們就是看了會不爽

但是不管怎樣

他們都是為我們好

有什麼事情一定都要說出來

讓他們知道我們ㄉ感受和想法

不要再讓他們牽著鼻子走

也不要再讓他們來規劃你的人生

自己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但是不要讓他們擔心

你在做些什麼事情大人都知道

因為你是他的孩子

不要以為大人不說就都不知道

他們不是傻子

他們只是不想多說什麼罷了

自己要多愛自己多一點

身體只有一個

身命也只有一個

不要開玩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但是你要想想

你做了這件事情

關心你的人是否會擔心

不要只顧自己

也要想到默默關心你的人

或許你覺得你不需要他們的關心

但是你知道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你有想過 你傷了多少人嘛

有時候 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或者是睡覺躺在床上的時候

想一想

今天那麼多的人跟你說話

你覺得 哪一句話 是你喜歡聽的

你也覺得很有道理的

而那個人 為什麼要跟你說這些呢

很多事情 不是看表面的

是要觀察

你的心理再想些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或許你不信任我吧

所以不想跟我說

沒關西

對你的關心

我還是不會變

因為我是你姊姊

我會更加的關心你

更加的想要關心你 照顧你

因為"你" 讓我看到了"他"的影子

所以讓我更加的想去珍惜

我希望

不管你有什麼事情

不管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你都可以跟我分享

讓我知道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