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有一個很疼我的人



他對我很好



還記得小時候



我們都在一起



就像是一對小小情侶一樣幸福甜蜜



但是...



沒有想到幸福卻沒有很久



他卻離我遠去



一去不回



害我每天只能不停的流淚



看到別人的妹妹有人疼



我好羨慕



我也有一個應該疼我的人啊



但是就是不一樣



他不但不會疼我



還很討厭我



說什麼父母都不疼他



只疼我 關心我 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他為什麼不想想他自己現在再做些什麼事啊



都已經有孩子了



怎麼還是一樣那麼的不會想呢



到底要怎樣他才會變好啊



我快要瘋了



每天家裡都這樣吵吵鬧鬧的



我真的快不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