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畢旅終於來了



好開心啊



但是...



因為有些原因



所以...



一大早就要提著超重的行李走到萊爾富



真的有夠給他擦擦圈圈



不過沒關西



看到車子來了



一切就忘記了變的好開心喔



至於這五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就不想多說了



一切都會記憶在我的腦骸裡



因為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



最後我想說的是



如果要是可以來一個月的畢旅就好啦



因為我覺得玩的還不夠



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知道好多不知道的事情



也可以在彼此的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更增加了朋友之間的感情



也知道了好多的秘密



哈哈~



好捨不得喔



不過真的要感謝美月



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旅行社



還有這麼好的導遊小白



他真的好厲害喔



也很關心我們



還有還有一個最最辛苦的人



那就是......



司機大哥小羅哥



他是最辛苦的



但是他也很搞笑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再那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