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眼裡



我就像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笑咪咪的



好像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不開心的事情好像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



就會有人問我怎麼人



我會說很煩



很多事情壓的我快喘不過來了



這時就會很多人回我說



怎麼會



看你平常都很開心



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可以讓你煩吧



唉~



在每個人的心裡總是會有不能說的秘密



並不是外表一切沒事



內心就一定會沒事



你可以清楚的看清一個人的外表



但是你永遠也不會懂一個人的心理再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