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要去拜訪冠伶的時候,

心情真的有些期待又緊張,

真想趕快看到我要去實習的園所,

到底是長怎樣?

它的環境又是如何?

結果我去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冠伶,

我一直在冠伶的前面騎過去又騎回來,

我心想,于婷和禹含跟我說就在這裡阿,

怎麼都沒有看到有小朋友或者是園所的招牌還是溜滑梯之類的東西啊?

好奇怪喔,這裡怎麼可能會有園所呢?

結果只細一看,

哇!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有這樣的園所耶!

好特別喔,

若不知道的人經過因該都不會知道它是一間這麼棒的園所吧!

第一天去實習感覺很新鮮,

也很想趕快跟可愛的孩子們認識和打成一片,

希望他們對我不要感覺很陌生也希望他們會喜歡我。

果然,他們都不怕我也都願意跟我玩跟我說話,

我好開心喔!還記得老師跟我說:

「我覺得你很不一樣耶!

以前的實習生第一天來都會害怕跟孩子接觸,

也不太敢跟孩子們說話,

可是你卻可以跟他們玩在一起還跟他們互動。」

我就跟老師說:「真的嗎?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有這麼都的小小孩在我的身旁,

我心裡一直想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自然而然的就很想跟他們玩在一起,

把他們當作都是我的寶貝一樣照顧他們。」

當然在第一天我就努力的把班上孩子們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結束實習了,

好捨不得喔!因為我很喜歡那裡,

喜歡那裡的園長、所長、老師、行政的學姊、還有那可愛的孩子們,

老師們都對我很好也很親切,教導了我好多好多東西,

當然我也從冠伶媽咪的身上學到了好多東西,

例如:當孩子害怕謀種東西時,要想辦法讓孩子去克服它,

而不是逃避,

或者是,

不管什麼事情,

我們會不會做,

我們都應該試著去做做看,

而不是放著不管它,

若每件事情都試著去做看看的話,

這樣一來真的需要用到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很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