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署修的第一天



心裡感到一股孤單的味道



覺得自己好可憐喔



大家都可以回家了



我卻還要在這裡上課



真的很不甘願



但是在這天有好事也有壞事



先還說壞事好了



壞事是好朋友也剛好來了



讓我很不舒服



好事是我盡然遇到了一位



我在也不敢在想的人



他就這樣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好開心喔



也很幸運可以在一次的看到他



雖然自己曾經深深的愛過他



但是愛那麼久



到最後也是沒有什麼結果



不過至少我曾經愛過他



我想 這樣就夠了



我相信 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因為我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