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我們一群人來到了〝台中育嬰院〞



在那裡我看到好多很可愛的孩子



也看到了讓人不捨的孩子



那裡的孩子總是不放棄希望的在呼吸



那裡的孩子臉上總是掛著那可愛的笑容



那裡的孩子只是希望有多一個人的照顧



那裡的孩子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跟他說說話



那裡的孩子就是那樣的單純



在那裡我看的的不只是孩子們的笑容



我也看到了在照顧他們的媽媽們<老師>



他們每一個人的笑容都好窩心



讓人感覺到很好親近沒有壓力



這個地方 是我第一次留下印象深刻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那裡真的那人感覺到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